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市军干所举办夏季消防培训及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消防安全工作,增强职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市军干所火灾防控和灭火应急救援能力,7月10日上午,市军干所举办了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图片 0.png

 

    培训中,高朝阳副所长从火灾定义、类型、特点、危险性、初期火灾扑救、自救逃生及灭火器、消防设施使用等方面做了较为系统的讲解,亲自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进一步强调了消防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全体职工提高警惕,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和管理工作,有效防范火灾的发生。

 

图片 3.png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结束后,全体职工在办公楼内进行了火灾报警演练,火灾发生时人员疏散、逃生演练。在办公大楼楼前空地进行了灭火器现场使用等消防灭火演练。

  

图片 3_2.png

 

通过培训,职工们认识到安全生产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要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火灾防控和灭火应急救援能力。


图片 4.pn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