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湛河区迎八一双拥系列活动(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1
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兴军用想,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低统,2020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高阳路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由党工委书记曹锦川亲自带领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民政所的工作人员,以及主管退役军人事务的副主任李春会同志连同各村干部,共同赴辖区各村看望退役老兵,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各种慰问品。慰问中,曹书记与退役老兵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感谢他们为国家所作出的贡献!曹书记表示。今后要认真贯彻落实退役军人的各项政策,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随时关心军人及的生活,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尊敬为达区军人解难题,办实事,在我街道营造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7月28日上午,九里山办事处武装部长郭磊及服务站工作人员一道到辖区慰问参战参试、老复员军人、烈士家属等退役军人!现场认真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并为退役老兵们送上节日祝福外,还给他们送去了食油、大米、夏凉被等生活用品。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