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平顶山市双拥办深入驻军部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量:

     7月7日,市双拥办调研组领导深入驻地部队调研,主动对接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_MG_6652.JPG


 

 调研组希望各驻地部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和特殊优势,持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充分发挥部队在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军地携手、军民同心,努力把部队营区周边环境建设成试点工程、亮点工程。


_MG_6702.JPG

 


 针对相关部队反应的实际困难,调研组表示将梳理汇总并积极向市党委政府专题汇报,加大与各相关部门单位对接沟通,尽最大努力帮助驻地部队解决困难问题,切实做好部队驻地周边环境整治创建美丽军营工作。


_MG_6711.JPG



_MG_6781.JPG



_MG_6783.JPG

 

 

_MG_6792.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