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鹰城女兵志愿服务队成立授旗开展志愿者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量:

    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鹰城女兵”学雷锋服务队授旗仪式。


_MG_5979.JPG


    上午十点,“鹰城女兵”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统一身着迷彩服、重温军人誓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新利将鲜红的“鹰城女兵”学雷锋服务队队旗授予女兵代表吴晓文手中,并勉励他们转岗不转志,退役不退色,充分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作风,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播退役军人正能量。

_MG_5984.JPG

    随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鹰城女兵”学雷锋服务队来到市奥林匹克公园开展公益志愿活动,传播低碳环保理念。“鹰城女兵”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队员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从军入伍初心,保持革命军人本色,积极发挥退役军人素质高、组织纪律性强的优势,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_MG_6054.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