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卫东区绿橄榄退役军人志愿团正式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5
浏览量:


    2月1日,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席新利,副局长袁建立带领机关相关人员,会同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陈晓明,秘书长赵振奎等同志先后深入平煤神马总医院,卫东区观上村公安民警执勤点、岳家村民兵执勤点以及大营村社区执勤卡点,分别对奋战在疫情攻坚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民警、民兵预备役及社区工作者进行了慰问,并给他们送去了消毒液、中药材等防疫物资和应急食品,充分体现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促进会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并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_MG_6116.JPG


    3月24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绿橄榄退役军人志愿团成立仪式在马棚山军事训练基地举行。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席新利,卫东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黎,卫东区政府副区长王勇等出席仪式,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辖区12个街道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仪式活动。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范伟锋主持仪式。


_MG_6119.JPG


    仪式上,卫东区副区长王勇为绿橄榄退役军人志愿团授旗,陈晓明会长代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向志愿团捐赠了300套迷彩服。现场100多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再次穿上“橄榄绿”,在志愿团团长张晓宇的带领下,面对团旗进行了现场宣誓。


_MG_6089.JPG


    席新利局长代表市局对卫东区绿橄榄退役军人志愿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鼓励全体退役军人志愿者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始终牢记当兵历史,保持好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奉献社会。要铭记誓言,做到退伍不褪色,“志愿”当先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激发和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投身志愿服务中,传播军人文化,丰富军人内涵,再现军人形象,把正能量传递到鹰城每一个角落。卫东区绿橄榄退役军人志愿团的成立,增强了辖区退役军人群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区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了组织平台,它将成为平顶山市公益慈善事业的新生力量。


_MG_6137.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