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平顶山市市委领导春节前慰问驻平部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量:

    喜庆迎新春,共叙鱼水情。1月17日,春节将至,市委书记周斌带队,市双拥办,我局席新利局长、兰玉伟副局长一同,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每到一处,军地双方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周斌表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平稳健康发展,离不开部队官兵做出的积极贡献。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军地双方联系,强化服务保障,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军地共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后,希望驻地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积极参与到我市各项重大工作中来,进一步巩固双拥共建成果,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_MG_5504.JPG



0d178cb61aff33d86fff6e9d064ef82.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