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省厅刘国栋厅长莅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量:

    11月14日,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刘国栋厅长一行莅临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指导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王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新利等陪同。


_MG_4661.JPG


    刘国栋厅长一行首先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详细询问退役军人开展工作情况,就如何加强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随后又来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查看了退役军人服务接待大厅和权益维护接待大厅,并询问工作人员办事流程、政策法规知识等。刘国栋厅长对各级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平顶山市继续加大对退役军人工作力度。


_MG_4720.JPG


  王朴副市长表示,平顶山市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良好传统,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加大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支持力度,真正将退役军人工作打造成让党委政府放心、让退役军人暖心、让现役军人安心的民心工程。 


_MG_6588.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