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量:

11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汇报会,市委书记周斌主持并致辞,市长张雷明汇报相关工作。


IMG_4313.JPG


  周斌强调,平顶山的双拥工作有历史、有传承、有基础、有创新,特别是近年来在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帮助下,军地双方互办实事,双拥活动蓬勃开展,双拥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我市有着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历史传统,军民团结如一人的理念在平顶山有着深厚的思想基础、领导基础和群众基础,历届党委、政府始终把巩固发展新型军政军民关系、擦亮双拥模范城金字招牌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扛稳抓牢,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去年又出台了《贯彻落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十项措施》,不断激发全社会拥军动力,有力推动了双拥工作创新发展。我们将以此次调研考评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双拥工作发展方向,军民共建守初心,军地携手担使命,推动双拥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4330.JPG

 

  张雷明向调研考评组汇报了我市双拥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双拥共建政治责任,切实把双拥工作作为推进国防和部队建设、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摆上重要位置,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全面落实各项政策,不断增强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切实保障优抚安置对象合法权益,创新开展具有新时代特色的拥军优属活动;驻平部队弘扬光荣传统,积极开展拥政爱民活动,共同谱写了军政军民团结的时代华章。

 

IMG_4379.JPG

    在平期间,考评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检查、满意度测评等方式,对我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调研考评。

 

 IMG_4382.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