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量:

   

    10月31日上午,平顶山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工作部署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会议由市委副书记葛巧红主持,副市长王朴、军分区副司令员李涛、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席新利出席。


_MG_4233.JPG


  葛巧红指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是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履行好军队和国防建设职责使命的具体行动,也是凝聚高质量跨越发展合力的重要途径。我市已成功实现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和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对于提升我市双拥工作水平,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_MG_4224.JPG


  葛巧红强调,各级各单位和各驻平部队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双拥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感,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把创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对标对表创建要求,紧扣时间节点,认真自查,补齐短板,努力创造富有成效的特色亮点。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运用多种媒介和平台,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持续提升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上下同欲、万众一心、同力共创。要扛稳责任,咬定目标任务,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把双拥创建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到更加突出位置,落实责任、搞好配合、凝聚合力,形成“军地齐动、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良好工作格局,使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确保顺利实现“六连冠”目标。

  王朴就做好双拥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对照创建标准严抓细抠,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创则必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