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军转干部共同举行联欢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量:

      9月2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军转干部共同举行联欢活动。市局领导和军队转业干部欢聚一堂,共忆辉煌军营岁月。联欢活动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新利主持。退役军人党组成员、副局长兰玉伟及在家的班子成员出席了联欢活动。


IMG_3822.JPG


    一曲曲激昂向上、催人奋进地军旅之歌,把每个老兵又拉回那曾经的峥嵘岁月。歌声表达了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军队、热爱退役军人工作的壮志豪情。


IMG_3846.JPG


    文体活动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优秀的体育文化能够强健体魄、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在联欢活动中的篮球赛场上,军转干部各显身手,再现当年征战军旅生活的火热。他们纷纷表示要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平顶山新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