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平顶山市军人事务局参加市举办烈士公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量:

  9月30日上午,平顶山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来到平顶山市烈士陵园,参加由市委、市政府统一组织的“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与市领导、驻平部队官兵及各界代表一道缅怀先烈、祭奠英灵。

_MG_4016.JPG

  在苍松翠柏掩映下,市烈士陵园格外庄严肃穆。周斌、张雷明等市领导和各界代表一起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静静肃立。两名礼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正步行进到纪念碑前持枪伫立。

_MG_4046.JPG

  上午9时,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齐致队礼,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继承先烈光荣传统、踏着英烈足迹砥砺前行的志向和情怀。在《献花曲》的伴奏下,10名礼兵手抬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篮。

_MG_4052.JPG

  市委书记周斌迈步向前,鞠躬致敬,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接着,周斌、张雷明等市领导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纪念设施。参加公祭活动的少先队员和社会各界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并深情瞻仰纪念碑,寄托无限哀思和怀念。最后,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依次走向纪念碑,献上鲜花,追忆先辈们的崇高风范,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_MG_4006.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