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市领导“八一“前慰问驻平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量:

     7月31日上午,在建军92周年前夕,平顶山市市委书记周斌带队,看望慰问广大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及全市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

_MG_2569.JPG


     周斌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老干部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周斌书记说,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在部队为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离开工作岗位后依然关心着国家的建设和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你们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各有关部门要把军队离退休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头,经常上门看望,搞好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衷心希望军队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平顶山的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_MG_2526.JPG

     周斌书记一行到达驻地部队后,与列队欢迎的支队官兵一一握手,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周斌书记强调,在部队改制转隶的关键时期,全市驻地官兵要始终坚定政治信念,保持昂扬斗志,随时“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积极发挥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作用。


_MG_2696.JPG


mmexport1564533717986.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