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中心
平顶山、南阳两市召开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视频交叉验收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量:


    按照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开展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分级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27日上午,平顶山、南阳两地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视频交叉验收会。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龙江,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服务中心主任张金山,南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全晓林、张振海;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跃生,平顶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郑建平、李书辉出席会议。两地市县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了线上观摩。

微信图片_20210830151831.jpg

    首先,按照会议拟定的验收顺序,由南阳市官庄工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平顶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南阳市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进行视频展示,南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指导服务科科长郑先蕊、平顶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科科长卜松翠分别对照创建标准进行点评。

微信图片_20210830151836.jpg

    随后,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服务中心主任张金山,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龙江,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跃生分别就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南阳市、平顶山市两地全国示范型退役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的特色亮点,中肯指出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830151839.jpg

    双方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交流的机制和平台,以落实“尊崇工作法”为抓手,相互吸收借鉴,取长补短,共同实现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实现“从无到有”向“从有到优”的转变,提升软硬件服务质量,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实体化运转”,厚植尊崇氛围,用真诚服务赢得广大退役军人的真心相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