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中心
平顶山市退役军人务中心召开信息普查及服务站运行督导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量:

 

7月6日,平顶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信息普查及服务站运行督导动员会,安排部署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普查及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督导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服务中心负责人朱跃生出席会议,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负责人、服务中心信息统计科科长丁晟桐对这次就业创业信息普查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并就《平顶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统计表》表格填写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标准化建设科科长卜松翠解读了乡镇(街道)、村(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标准,并就基层服务站运行督导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

     

   最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服务中心负责人朱跃生做了总结讲话,对信息普查及服务站运行督导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同志要充分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扑下身子,深入基层,认真督导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信息采集和服务站运行,不断推动基层服务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深刻理解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信息普查和服务站运行督导的重要意义,要在指导乡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规范填写表格的基础上,进行随机抽查,力争做到“应采尽采”;三是要在日常工作中经常开展“岗位练兵”活动,进一步学习业务知识和相关政策,努力做到“人人都是政策宣传员,人人都是政策解释员”,进一步提升为兵服务的本领,真正做到让退役军人得实惠、受优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