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联合兴军集团招聘退役军人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为我市广大退役军人实现就业提供优质服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兴军集团开展退役军人专项招聘活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搞好宣传工作。现将兴军集团退役军人招聘信息说明如下

一、基本情况

广东兴军自强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兴军集团)是一家集国防教育、劳动教育、军事体验、素质拓展为一体的专业化集团公司,将“英雄”作为核心文化理念,以“中华儿女,英雄辈出”为企业愿景,以“崇尚英雄,争做英雄”为企业使命,鼓励全社会发扬“精忠报国的爱国精神”号召全民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践行“守好国家底线”的价值观念,致力于打造国内国防教育第一品牌。目前下设有河南、广东、浙江、江苏等省级子公司。因工作需要,现面向退役军人招聘以下岗位:

招聘信息

(一)招聘类别及数量

国防教育教官200名

)任职条件

1高中以上学历,退役军人(部队服役5年及以上);

2年龄35岁以下(干部和三期以上士官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具有一定教学经验;

3男教官身高不低于170cm,女教官身高不低于160cm;

4掌握国防教育相关知识并具备较强的讲解能力;熟悉各种军事训练科目并具备较强的实操能力;有较强的组织训练和管理能力;有队列训练、兵种武器介绍及实操技术、爱国主义教育教学擒拿格斗经验等方面人员优先考虑;

5服役期间是特种侦察、消防、防化、舟桥、报务等专业者优先考虑(自主择业干部要求营级军政主官及以上职级);

(三)工作地点

李口基地(平顶山市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基地),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韦楼村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基地。

03号基地,地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北渡镇水库路107号

工薪待遇

4000-7000元/月+提成、五险、法定节假日调休。

(五)劳务合同签订

    新聘人员签订1年《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

三、招聘形式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自行与联系人联系报名,并于2021年5月18日至19日(两天)集中面试。

四、面试地点:

李口基地(平顶山市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基地),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韦楼村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基地。

兴军集团联系人:郭怡铭   电话:16601117999    15203755971

                                                                  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5月13日


【打印】【关闭】